眺望お

写文废

其实很期待评论

【黑遍全联盟】

#初作

—————————————————————

百花缭乱:【链接】论全联盟最帅男神投票
           
                           【点♡击♡查♡看】

君莫笑:霸图最近都在研究这玩意儿了吗?

冷暗雷:张副刚睡下……

夜雨声烦:哎呦我去这是什么这是什么这是什么张佳乐没想到你是个靠视奸粉丝来自.慰的人!而且这投票发起人一看就是微草派来的卧底,连王杰希那个大小眼都能排名前五简直丧心病狂丧尽天良惨无人道惨绝人寰啊是不是!

百花缭乱:??楼上我严重怀疑你是故意的。

索克萨尔:少天,那是聊.以.自.慰。

海无量:卧槽,神TM自慰。

王不留行:恩?楼上那个是只能爬到第六还对前五怀恨在心最终被树砸死的黄某吗?

夜雨声烦:靠!不服来jjc啊!

流云:咦?这话不应该王杰希前辈来说吗?

生灵灭:孩子你太天真了,王队只会把黄少天屏蔽。

再睡一夏:你们是不是歪楼了。乐乐人呢?

君莫笑:孙哲平你这出场早了,按道理黄少天还要逼叨起码十分钟。

夜雨声烦:叶修你妹!!!

冷暗雷:…难得打出不超过五个字的消息

索克萨尔:少天在四期群里跟肖队聊天呢…… 这个投票,周队一如既往的第一呢【鼓掌】【鼓掌】

海无量:这个话题转的……蓝雨内部的分工极为明确啊【为小事情点蜡】

风城烟雨:话说乐乐呢?这个投票是哪儿来的?【屏蔽四期群后神清气爽】

海无量:荣耀话题里的吧…我昨天晚上就看到老叶猥琐的躲在角落看这个。

君莫笑:被你这么夸怪不好意思的。

百花缭乱:黄少天逼完了?我以为起码半小时呢。哪位壮士这么舍生取义?

君莫笑:哎哎哎半小时过分了啊。

沐雨橙风:小事情可是为了大家牺牲了自己呢,四期群现在跟嚼了炫迈口香糖一样,根本停不下来。

百花缭乱:……其实这是一女粉丝私信我的,参与人数很多,都上荣耀话题榜了。

风城烟雨:你确定这是你女粉丝?

百花缭乱:【震惊】难不成是人妖?

再睡一夏:…………张佳乐你需不需要我给你寄几箱六个核桃?

海无量:哎哟哟连张佳乐也开始抢人设了?你让孙翔怎么办?

无浪:………………

风城烟雨:我只是好奇为什么女粉丝会给乐乐私信这种乐乐排名第二的投票……是因为跟第一票数差太多放弃挣扎了吗?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去!投票还在进行!刚刚我还是第三的!孙翔怎么这么快就被刷下去了!

君莫笑:@一叶知秋  张佳乐说你丑。

百花缭乱:老叶你要点脸成吗?

一叶知秋:谁特么弹老子了!我的跳一跳又死了!卡在叶修后面真是不爽 凸(>皿<)凸

君莫笑:哦那看来弹的是时候【叼烟】

沐雨橙风:现在的前五是,周队、乐乐、孙翔、叶修、王队。后面的票数相差不大,但是韩队的票数赶的紧,少天的第六难保啊!

一叶知秋:哼!你们这群菜鸡肯定超不过我的队长的!

君莫笑:头一回见骂自己骂的这么痛快的。

无浪:……翔啊不早了,快去睡吧【扶额】

一枪穿云:恩。

一叶知秋:……哦。

君莫笑:轮回的妈真是辛苦啊。

海无量:啧啧啧事实证明这个投票肯定单纯看颜,要不连孙翔这个二货怎么都第三了。

君莫笑:看颜的话王杰希怎么说?

王不留行:那胡子拉碴都能排第四了我还真替黄少天的喊冤。【黄少天听了会沉默.jpg】

索克萨尔:少天就不烦费心了,反倒是王队的票数马上就要被超了呢,是不是该给水军扣工资了?

王不留行:一切公平公正。……喻队手速居然可以跟上聊天也是可喜可贺啊。

夜雨声烦:卧槽王大眼你干嘛转火我们啊!老叶看着牙都要笑掉了好吗?!!!

王不留行:哦不好意思,习惯了。

君莫笑:还没有笑得这么夸张了。

百花缭乱:我去,心脏的对话让我瑟瑟发抖。

海无量:是我的错……我不应该引起这无端的战争【我不是,我没有】

夜雨声烦:很明显,蓝雨收到了不公平对待。

冷暗雷:???

夜雨声烦:兴欣的排名怎么都那么前啊!我去!连魏老大那么猥琐的一老头都排在22怎么回事啊!难道小卢还没有魏老大可爱吗?我我我我我已经读不懂现在观众的想法了!!!

迎风布阵:卧槽谁老头啊!老子三十五都还没到呢!混蛋小鬼你找死了吧!

君莫笑:咳咳,老魏息怒

夜雨声烦:反过来我们蓝雨的排名都这么靠后怎么回事啊!前五的周泽楷也就算了,张佳乐孙翔叶修王大眼本剑圣绝对不服啊!还有,就我们队长这资质,排到方锐那个猥琐流,这绝对不科学啊!!!

冷暗雷:……楼上的,你这是在集火。

王不留行:别的不说我只想给喻队点个蜡。

索克萨尔:少天,最后一句可以不用说的^_^

风城烟雨:你们没有发现,每个投票人物选取的照片风格都不一样吗?

生灵灭:魏琛前辈的那张照片磨皮磨得让我看出了他十五岁的样子。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发现兴欣的老人都年轻了二十岁啊哈哈哈笑出猪叫声

风城烟雨:还有叶修这张,头部以下的部分我看过周队一模一样的照片。

夜雨声烦:老叶快出来!是不是你暗箱操作!

君莫笑:啧,我这不是昨晚鼓捣了一下吗,给咱们老魏同志一点信心嘛,人老了点但颜值还是不输给霸图老年组的嘛。

冷暗雷:WHAT??

海无量:哈?你昨天晚上居然在搞这个?我说你一脸猥琐笑果然太不要脸了!(老林排在23别难过你只是没有帅过老魏的颜值巅峰

迎风布阵:靠老叶你神经病啊!

无浪:也就是说投票发起人和兴欣的人认识?

王不留行:你们不觉得苏队很久没冒泡了吗?

索克萨尔:……

生灵灭:……

大漠孤烟:……无聊。

沐雨橙风:哎呀呀无聊的时候玩玩儿嘛,韩队冒泡这一下票数正好超过了少天!排名第六恭喜恭喜!

风城烟雨:沐橙你刚刚一直忙着拉票对吧,我在下面留言里看到了好几个你的小号。

沐雨橙风:嘿嘿嘿有几个是叶修留的,说让兴欣的排前可以私信一张周队的私密睡颜照。

一枪穿云:我。。。

流云:那那那为什么不直接让叶修前辈刷到第一呢?

夜雨声烦:当然是因为叶不羞那个不要脸的有点下限也知道自己排第一太假了。瀚文啊这个点你该睡了你看看连张新杰都快排名都排到外太空了还睡得这么安稳,你要好好规范一下自己的作息才能长的快睥睨那些老家伙们。

君莫笑:哟蓝雨的也开始讲身高了?

生灵灭:叶修前辈刷完那句话之后,票数猛增。估计半小时之后就可以排第一了。

夜雨声烦:我了个去叶修刚说完你有下限!

王不留行:有趣。那就投票给微草的人可以得到喻文州的吸溜鼻涕的照片一张吧。

索克萨尔:排上。那就投票给蓝雨的人可以得到王杰希的贴双眼皮的照片一张吧。

无浪:排上。那就投票给轮回的人可以得到叶神晨跑的照片一张吧。

生灵灭:排上。那就投票给雷霆战队的人可以得到小戴的本子一份吧。

百花缭乱:我也来!那就投票给霸图的人可以得到……emmm……韩队的女装照一张吧。

风城烟雨:…………

海无量:卧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君莫笑:@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手机没收。





评论(8)
热度(175)
©眺望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