眺望お

写文废

其实很期待评论

当黄少天坠入悬崖


#梗源自银魂

#cp也许有

#这是一个加buff的世界

#在疼爱少天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

 

悬崖下。

这里上演着一场罗曼蒂克的生死保卫战。黄少天悬空漂浮,他感到风从脚底钻到自己的头顶,他抬头看见那个人散发着太阳般的光芒,闪耀得让他睁不开眼睛。那人喘着粗气,但仍然一脸担忧的看着落难的黄少天。他们紧紧的连接在一起——是的,唐僧会遇到他的白马王子。而少天,会遇到他的盖世英雄。

 

啊!多么可贵的友谊!

 

 

张佳乐:靠你踏马每天吃多少啊!我感觉自己抓了一头猪!这样下去我们都会死的!!

 

黄少天:有那么夸张吗!明明是你太弱了!我要向张新杰告发你啊!你居然不好好锻炼!按道理就算是两百斤的铁你都得举起来好吗!……啊啊啊啊啊啊快点我的手要断了!张佳乐你是不是恨我啊!!就算我游戏打的比你好也不带这么记仇的啊!我们俩就算没什么交情也该有点人情吧!你再不使劲我要把送你的眼睛按摩仪回收了!

 

张佳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别再说了我要先被你吵死了!你到底为什么会掉悬崖啊!这是二十一世纪的现代公民会发生的事吗?拜托你有点常识好吗!我的手要断了断了断了断了你真的太重了!

 

方锐:你们到底行不行啊!我还拉着你们两个人呢!你们晃来晃去是要我放手的意思吗?!是的吧!我能放手吧!这样下一届冠军就是我们兴欣的了!——虽然你们就算参加结果也不会变。

 

黄少天:做梦!冠军是我们蓝雨的!

 

张佳乐:卧槽你们有没有下限啊!都这个时候了!还想着谋财害命!世风日下啊!人心不古啊!这个时候不应该感叹我们为了救下面那个喇叭精而表现这种友谊多么伟大吗?!

 

黄少天:你肯定是因为没有冠军才转移话题。

 

张佳乐:去死。

 

方锐:说到友谊啊。这个时候不都会那样吗?那样——一边哭一边大喊“不要管我了,你们先走!”这种桥段,这才是真的友谊吧!我们平时玩的还算好吧!不要浪费时间了!你们快放手吧!

 

孙翔:不要管我了,你们去死吧!

 

方锐:刚刚上面是不是有什么声音啊。

 

孙翔:你.们.特.么.吃花岗岩长大的吗!我八块腹肌都要被你们拉出来了!都什么年代了!你们要死就死不要拉着我陪葬啊!

 

方锐:宝贝。就算我们喝露水长大,也够你拉出十二块腹肌了。你再坚持一下,你叶前辈会来救你的。

 

孙翔:哼!我们要是在这里交代了他肯定做梦都能笑醒!我真的怀疑黄少天该不会是叶修派来的卧底吧!

 

方锐:!翔哥牛逼!你居然发现了华点!我要为你在线打call!

 

张佳乐:翔哥啊!我知道黄少天罪大恶极十恶不赦!但是你心胸宽广身体强壮傻人有傻福一定能得救的!HOLD ON!YOU CAN DO IT!!!!!!!

 

孙翔:我怎么听到了什么让人不爽的话,张佳乐精神失常了吗?

 

方锐:他可能只是怕你松手。

 

孙翔:很好。他给了我一个主意。

 

周泽楷:孙翔,出汗了。

 

孙翔:卧槽!不是吧周泽楷!HOLD ON呆胶布萌呆奶!!!你回去之后一定要治治你这老毛病!不对!你一定要活着回去!我今天晚上还要在竞技场虐唐日天呢!

 

周泽楷:恩。抓紧。

 

方锐:听到没有!翔哥抓紧啊!

 

孙翔:你特么闭嘴!你们三个太重了!我感觉我抓了三头猪!真的我要放手了!我觉得我要和这个世界脱节了!

 

方锐:周泽楷=孙翔的世界?我这是用生命吃了个什么瓜?

 

周泽楷:冷静。

 

孙翔:冷静!轮回的男人绝不认输!

 

王杰希:周队,你的手出汗了。按照中医的说法,有可能是因为肾虚或者是体内湿热引起的。回去我给你发个疗程,坚持治疗,保证药到病除。

 

周泽楷:恩…太贵的,不要。

 

孙翔:王杰希!你有本事卖药有本事来PK啊!你上次把唐日天打爆了!我要为他报一爆之仇!

 

周泽楷:哦。昊翔友好靠杰希。

 

孙翔:?周泽楷你变了!你不再是我可爱可亲的队长了!

 

王杰希:糟糕。我感受到周队的手汗病毒了,它慢慢传递到我上面的这只手了。喻队,坚持住!它要来了!

 

喻文州:恩?我不会买你的药的。

 

王杰希:你就抓住了这个重点?!

 

喻文州:恩。但是我还记得早上出门前王队说了一句今天风水不好。这方面我还是要向王队学习的。

 

王杰希:比如让你的副队平时好好走路,不要出现现在这种搞笑的画面。

 

喻文州:你这么说,现在我们挂在这里的确很像一串腊肉。

 

周泽楷:…喻队饿了。

 

王杰希:可能是在广州待久了胃口大开。不过我很想采访一下,现在下面吊着你的队友和对手,要是在游戏里,你会放手吗?

 

喻文州:理性考虑,蓝雨一直都是以队友的安全为准。而且我相信少天也会这么做的。——虽然我现在拉着王队慢慢出汗的手。

 

王杰希:啊!多么可贵的友谊!

 

喻文州:要是少天没有掉下去,可能就要换个角度考虑了。

 

王杰希:果然如此,我没有看错你。

 

肖时钦:喻队,你给了我一种解题的新思路。

 

喻文州:且慢!不要冲动!肖队你听说过一句话吗?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们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肖时钦:不行了。我的听力好像出现了幻觉,我好像在有生之年听到了喻队的Rap…等等,我好像看到了!你们能看见吗?雷霆总部的大门!小戴他们在门口欢迎我们!啊!还有我硬邦邦的床……

 

喻文州:不行了,肖队坏掉了。

 

王杰希:可能是太阳光刺激了他的大脑,让他想起了平时那些吃土的回忆。

 

喻文州:肖队!握住我的手!跟我做!吸吸呼!吸吸呼!很好很好,呦西呦西……

 

王杰希:……我两边就没有正常的状况吗?

 

李轩:肖队!你看走眼了!这明明是我的逢山鬼泣!我们双鬼!还有我们的冠军杯!

 

肖时钦:骗谁呢!悬崖边上怎么会有这些不切实际的东西!又不是卖火柴的小女孩!

 

喻文州:啊肖队你醒了。

 

肖时钦:那明明是我们雷霆的冠军杯!有本事我们打一架啊!

 

喻文州:你们不要打啦!

 

李轩:哦是吗?我的手好酸啊……

 

肖时钦:爸爸!

 

唐昊:爸个鬼啊!这么大个人了!就不能懂事一点吗!要是你能把我们搞上去,我跪着叫你爷爷!

 

肖时钦:孙子!你醒醒!我在你下面的下面!

 

唐昊:小事情你不要嚣张啊!我轻轻松一下手……

 

肖时钦:小祖宗!有话好好说!

 

李轩:该死如果现在有个牧师回血的话…

 

唐昊:又不是游戏回什么血啊!而且我们的牧师现在掌握着我们十个人的命运好吗!

 

张新杰:恩?什么事?

 

唐昊:出现了!食物链的顶端!坚持住!救援马上就到!我晚上还要到竞技场虐辣鸡翔呢!

 

张新杰:我还可以…坚持一会。因为我平时,勤于锻炼。

 

李轩:我希望我还是纯洁的白色。

 

唐昊:卧槽!同样都姓张,怎么差别这么大!

 

张新杰:还好,只不过是十头猪的重量。再来一个……恩严谨的说,应该是一点一一个夸克我都能坚持住。

 

唐昊:你这不是要到极限了吗!振作一点!你可是全联盟的牧师啊!等叶修来了我一定要揍他一顿!

 

张新杰:也许他在路上出了什么事。比如突然刷出了一个boss什么的…我们需要打个电话给他。

 

唐昊:可是我们两只手都抓着别人……啊!难道说!

 

张新杰:没错,虽然我们无法动弹。但是我们现在可以作为人工的通信系统,把我们要说的话传给黄少天,让他来传达信息。

 

唐昊:不得不承认,虽然你心挺脏的,但是你比叶修好用多了。

 

张新杰:承蒙夸奖。再过半个小时就是我的午睡时间了,要是还卡在这我们就一起在悬崖的深渊睡去吧。

 

唐昊:!你不小心把你的真实想法说出来了!

 

李轩:不行了!肖队因为恐高出现了幻觉!通信系统失灵了!

 

唐昊:不是吧!小事情!你冷静!你还有同人本和战队经费要解决!活下去!

 

喻文州:没关系!按照这里的声波频率我们可以听到距离我们两个人以内的声音!所以我听到了李队的信息!我传下去!

 

唐昊:下面说什么?

 

李轩:我心脏我靠谱。

 

喻文州:坏消息!周队手心出汗了!手汗病毒传播极快!你们要做好一级戒备!

 

唐昊:下面说什么?

 

李轩:周队要我们殉情。

 

喻文州:坏消息!少天的手机掉到下面了!我们失去了与外界的联系!

 

唐昊:下面说什么?

 

李轩:黄少天让我们去死。

 

唐昊:……纳尼?

 

张新杰:啊!

 

唐昊:张副队你怎么了!坚持住!只要有梦就会有希望!风雨过后就会有彩虹!

 

张新杰:带着圣光的……叶修。

 

唐昊:纳尼?????

 

不,那不是叶修。那是,曾经在荣耀职业圈中风靡一时的传言。他是,神圣的、崇高的、全能的——

荣耀男神。

他正从远处缓缓的走来。

没错,只要心怀荣耀,在任何危难关头,祈求庇护,荣耀男神就会来到你身边,为你解除危机。

 

唐昊:为什么要强行解说啊!我们没时间啦!是谁把荣耀男神念来了?所以说为什么荣耀男神是长这个样子啊?

 

李轩:可能是肖队在鬼门关游走的时候让荣耀男神撞见了。

 

张新杰:叶…不对!荣耀男神!请你把我们从这里救出去!

 

荣耀男神:莫急年轻人。在救人之前,我且问你,你掉的是这个金少天,还是这个银少天呢?

 

张新杰:⊙_⊙

 

唐昊:靠你当我们傻啊!这都不知道!当然是金少天了!因为金就是黄,黄就是金啊!

 

远方的肖时钦吐了一口老血。

 

喻文州:上面发生了什么把肖队气活了!

 

荣耀男神:不愧是以下克上唐日天。这个答案比我想象的还要优秀。

 

唐昊:当然了!你比叶修会说话!

 

张新杰:呃…男神,那我们通过测验了吗?

 

荣耀男神:喔我的战术大师!当然了。我来就是为了帮助你们的。

 

张新杰:(为什么这个荣耀男神一股翻译腔)那十分感谢——

 

荣耀男神:但是拯救你们只能靠你们自己。

 

张新杰:⊙_⊙

 

荣耀男神:别这么看着我。如果韩文清在这里的话,他也一定会要你这么做的。

 

张新杰:(这说话风格一定是叶修,难道荣耀男神就是叶修的灵魂WTF?)恕我愚钝……

 

荣耀男神:呵呵呵,看来你还没有发现你的潜力啊。你知道为什么你带着这副眼镜吗?因为…它就是你的封印。你没听错,你内心一直有像查克拉一样的力量在骚动。二十五年前,你父母为了拯救村庄,把九尾妖狐封印在你的体内,并嘱咐你任何时候不能把眼镜摘下来,让你像常人一样生活。只要你摘下了眼睛,就获得无限的体力。

 

唐昊:诶?我听不太清,但是我怎么听到了鸣人的故事?

 

李轩:虽然不知道上面说了什么但是好像串戏了。

 

张新杰:(下面的不要打岔!!)我怎么才能相信你说的话呢?

 

荣耀男神:很简单,摘下眼镜就可以了。

 

张新杰:如果你可以帮我摘眼镜的话…

 

荣耀男神:这样吧,刚刚日天同学表现的不错,你也来给我讲一个笑话吧——关于老韩的。

 

张新杰:……你能保证我性命安全吗。

 

荣耀男神:放心吧,他不会伤害你的。

 

张新杰:其实,韩队最初的英文名是Han dsome.

 

唐昊:…………卧槽?!!

 

荣耀男神:哦我可爱的牧师,这太有趣了。这个秘密我一定不会让老韩知道的!恩……现在几分钟过去了?

 

张新杰:你来这已经七分二十三秒了。距离我午睡还有十八分三十七秒。

 

荣耀男神:你难道是在读秒吗?!好吧……那么——(摘下眼镜)

 

隐藏着黑暗力量的钥匙啊,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现在以你的主人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

 

唐昊:什么奇怪的咒语进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被甩起来了!

 

荣耀男神:是的,就像是小时候经常玩的手动风车一样。胳膊三百六十度转动。这样就能看到一条十几米长的、约十一头猪重的腊肉在空中甩过一条好看的直线。即能让你们脱离生命危险,还能体验一次实地版的云霄飞车。更方便的是,一下子就能让十一个人一起回到大地母亲的怀抱。简直完……哦我稍微离远一点,剑圣要从天上掉下来了。

 

 

翌日:

 

苏沐橙:恩?……叶修你在看什么?

 

叶修:一代剑圣黄少天在悬崖边不慎坠落受伤,国家队身陷险境,命悬一线。所幸荣耀圈盖世英雄叶修及时出手,拯救十一人。于是联盟紧急商讨决定,要赐予我“白马王子”……的称号?今天早上老冯发的消息。这什么跟什么啊。凭什么是“白马王子”啊,叫“众生之神”不好吗?

 

苏沐橙:“白马王子”显得你像少天的白龙马一样。我觉得叫“荣耀男神”就不错。

 

叶修:嚯嚯,你也觉得可以是吧。那我给老冯提个建议。……唉?黄少天现在怎么样了?还活着吗?

 

楚云秀:还活着。……真是的沐橙我找你找半天了,我去各个房间都问遍了没想到你在这,走我们去逛街吧。

 

苏沐橙:好啊。叶修,你来吗?

 

叶修:不去了,我得跟H…韩文清发个消息慰问一下,免得他以为出了什么事。

 

苏沐橙:那我们走啦。

 

楚云秀:话说回来张新杰可真能。我要对他刮目相看了……

 

苏沐橙:最能的不是少天吗?从几楼高空坠落还活蹦乱跳的……

 

楚云秀:所以是不是其实在这个世界里我们每个人都有超能力啊……

 

苏沐橙:这个脑洞好!妍琦最近梗荒我们等会跟她交流一下……

 

 

——————————

 

 

 

事后采访

 

记者:黄少恭喜你逃脱危险。在悬崖边上没有支撑物是很煎熬的,请问当初让你坚持下来的信念是什么?

 

黄少天:也没什么啦。我就想着要是我死了,我一定要拖着张佳乐下来,张佳乐一定会拖着方锐下来,方锐一定会拖着孙翔下来,孙翔一定会拖着周泽楷下来,周泽楷一定会拖着王杰希下来,王杰希一定会拖着队长下来,队长一定会拖着肖时钦下来,肖时钦一定会拖着李轩下来,李轩一定会拖着唐昊下来,唐昊一定会拖着张新杰下来。但是我们谁也不愿意放开谁,就这么坚持下来了。

 

记者:…哦哦。那方便问一下到底为什么会跌落悬崖并且造成这种状况的呢?

 

黄少天:是这样的。我看到了悬崖下面有一块岩石有一朵很稀奇的植物,然后一不小心就……但是后来王杰希挂着的位置刚好是那个植物的位子,上来后他跟我说那就是一颗包治百病的板蓝根。他说也许这是天意,然后他决定他们战队要养一张卡叫——板蓝根。

 

记者:——恩这真是神奇的经历。那么黄少为什么从空中掉下来毫发无伤呢?这难道真的是传说中荣耀男神的庇护?

 

黄少天:这个世界都二十一世纪了还有人能坠落悬崖,徒手拉动十个人、从高空完美坠落并且摆个pose怎么了?那个荣耀男神仗着太阳光线太亮就开始装外国人忽悠我们!我要去竞技场找他pkpkpkpkpk!!!

 

记者:啊啊黄少别走!最后一个问题,你想对救你的朋友们说些什么呢?

 

黄少天:…………绝对不要买王杰希的药!谢谢大家!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眺望お | Powered by LOFTER